孔斌国际网校颍上首期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交流会风采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精彩资讯网 > 新闻 >

孔斌国际网校颍上首期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交流会风采

    2015-06-24 20:20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戊。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孔斌国际网校颍上首期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交流会风采。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孔斌国际网校颍上首期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交流会风采,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

     幸福笑容!当你看着小伙伴们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时,此时是不是感觉都醉了!对的,这就是一种团队文化,孔斌国际“自信、勇敢、勇争第一”的团队文化!杨总说:一双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哈哈,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站长们就是“任性”!
 

 

 

     孔斌国际首期微商服务站各站长培训交流会于2015年6月21日上午9:00,在安徽颍上工业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如约开始,我们分上下午两个站长团队培训。让我非常惊讶是各服务站站长都早早来到现场没有一个迟到,我向你们的态度致敬!

 

 今天的培训内容分三个部分:微信营销、学习卡培训、服务站功能培训

 

 

     第一部分“微信营销”是由我们的卢老师来给大家分享。他分享了微信营销第一波财富已经过去,现在属于微信营销第二波财富阶段。那在这第二波财富阶段中如何做好营销?老师主要分享了有四个关键点:

    1、紧紧围绕微信的本质进行微信营销。微信是一个社会化的关系网络,是强关系弱媒体平台。所以,如果在打开你的微信朋友圈全是广告的时候应该注意了。

    2、微信主要是对话、交流与沟通,精准人群的覆盖,是强调与用户的互动深度。因此与对方沟通营销产品时,话要讲到对方的心坎里去。无效好友立即删去。

    3、微信注重积累,同时更接近目标成交。因此,均以目标“成交”为导向。在你朋友圈里一切不利于你目标成交的内容,都不要有。

    4、微信朋友圈属于SNS营销,强调线上与线下联动,强调内容短 小、凝练、精悍、趣味为传播价值。所以,朋友圈每天要更新至少6条以上的内容。


接着后面小伙伴们进行了微信营销实战演练!

 


     第二部分“学习卡培训”是由我们的吴老师来大家培训,并带着小伙伴一起进行实战操作。而目前我们的主要产品有四:

1、《淘宝营销极限推广》学习卡,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已经开过淘宝点的生意不好卖家。

2、《网络品牌终极营销》学习卡,主要针对的是使用B2B平台工具的人群,例如诚信通会员、慧聪会员、天猫店用户等。

3、《学小米QQ空间营销》学习卡,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做“微商”的,以及企业用来管理员工和老客户维护之用。

4、《微信电商应该这样做》学习卡,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就是使用微信做生意、卖东西的微商群体。
 

 


 

    第三部分“服务站功能”培训由我们的孔老师来给各个服务站站长做详细的介绍。个服务站主要有这几个功能:

1、线上线下销售孔斌国际网校学习卡;

2、对服务站线下学员进行免费指导;

3、发展孔斌国际服务站分销商;

4、为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分销商提供免费办公环境;

5、服务站经营销售品牌商品;


    最后孔老师说了:“给你们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公司一个机会,相信公司一定能带着你们一起2018年香港上市”!

 


 

    上午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结束并合影留念。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各个都天赋异禀,激情肆射!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走的更高,更远!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谢桥站站长杨培龙。杨站长身上的标签:力量、自信、激情、魄力、大帅风范,人物模版彭德怀”。虽然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身上具备的正能量远远胜过20多岁80后90后。喜欢杨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3855891555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古城站站长胡皖宁。胡站长身上的标签:智慧、博学、毅力、狂野、儒将风范,人物模版“陈庚”。一句话,只要胡站长喜欢上的事情,他会义无反顾的去做。喜欢胡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3955863285


 

    孔斌国际网校飞狼家族——钢铁队队长唐亮明。唐队长身上的标签:自信、力量、执行力、敢闯敢干、将才之星。人物模版“罗瑞卿”。相信5年之后,唐队长将超出得到同龄人你想象不到的成果。喜欢唐队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8269970897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谢桥站站长徐多武。徐站长身上的标签:低调、平和、稳重、内涵、将相风范,人物模版“徐海东”相信自己,你将比身边任何一个人能力都大。在点燃梦想的那一刻,即是人生从新起航的新一刻。喜欢徐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3866211366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王岗站站长段静静。段站长身上的标签:活泼、心细、爱问、执着,人物模版“柴静”。坚持自己的初衷和想法,在这里尽情的展示自己才华。喜欢段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8325852055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黄桥站站长李颖。李站长身上的标签:聪敏、谦虚、好学、有担当,人物模版“杨澜”。既然选择站在风口尖上,那就在风口尖上舞出自己的风采,在背后你还有一个团队。喜欢李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8130735956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王岗站站长郑保。郑站长身上的标签:勇敢、执着、爱挑战、有追求,人物模版“黄克诚”。坚持自己想要东西,路在我们的脚下,我们一起携手共创明天!喜欢郑站长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8256873233

 

      孔斌国际网校飞虎家族——首领任国栋。任经理身上的标签:理性、认真、圆润、能该变,人物模版“罗荣桓”。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未来要成为一个领导千钧万马的人,紧紧咬住目标你一定能够做到。喜欢任经理的人,加入他的团队吧!电话/微信13615686588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后在工业园饭店共进午餐,大家相互交流了今天学到的知识,并且如何将学到的东西每天执行下去。
 

 

 

相关新闻:
除醛黑科技芸净岩,根源解决甲醛释放期长的难题   2021-05-12 16:05:47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9:29:16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8:40:11
“银联五一缤纷惠”重磅优惠,奉送新十大热门城市超强攻略   2021-04-27 08:43:24
中国妇女网抖音栏目《对话·婚姻》正式上线   2021-04-10 11:30:12
图片
 
热点新闻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云翔计划”第三期课程全新上线,云安众通早鸟特惠限
·都邦保险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悠家民宿:过年精品民宿一房难求,预订超火爆!
·北京京艾益生健康科技公司超强高效抗菌艾草纤维研制成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虎牙直播推出“春暖中国”专
·TECHLUXE科技豪华直达用户 高合中心7城10店正式开启
推荐新闻
·践行行业环保理念 美的集团领创先行
·“一指智净” 开启“智能”机洗时代
·住户满意中心开启美好置业爱心服务模式
·儿童益生菌排行榜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北京康复医院领导莅临仁爱老年产业调研考察 希望双方
·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发布“心系天下”W2015手机
·惊!疲劳已成为人类健康的刽子手!
·让我们的孩子生活在像瑞士的城市里
·陈牧青:让美丽回归自然才是“美丽使者”的真正使命
·玩具秀!“2018伟易达圣诞趴”完美收官
孔斌国际网校颍上首期微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交流会风采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软文圈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新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lboq.cn autos.fashionol.cn autos.zhuizei.cn autos.077w.cn 3g.ssdzl.cn www.daqing.jx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