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福惊艳亮相 开创健康食用油新时代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精彩资讯网 > 新闻 >

金汇福惊艳亮相 开创健康食用油新时代

    2015-09-10 19:01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金汇福惊艳亮相 开创健康食用油新时代。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银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金汇福惊艳亮相 开创健康食用油新时代。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
\
 

9月10日,中国粮油行业知名企业汇福粮油集团在北京召开“健康油 中国梦——金汇福营养均衡调和油”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六款全新产品,全面布局全国食用调和油市场。

与此同时,为让更多的消费者明明白白选油,清清楚楚吃油,在新品发布会,汇福粮油还举行了《科学食用植物油》一书的首发式。书中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卡通图画讲解了人为什么要吃油、油脂的种类、油脂的健康等知识,是一本记录中国油脂发展、油脂健康营养知识的科普读本,得到与会专家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此书的出版发行,不光诠释了汇福人对食用油安全的责任与思考;更彰显了汇福人对未来让国人吃上健康调和油的使命与担当。

\

新品牌——中国企业500强实力巨献

新品发布会上,汇福粮油集团董事长石克荣介绍说,金汇福是汇福粮油集团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它将以紫苏籽油、亚麻籽油、非转基因大豆油等高档产品为主,与集团原有的“汇福”、“福满盈”两个品牌形成三架马车之势,完善汇福粮油集团产品结构和品牌构成。

汇福粮油集团是以大豆加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连续10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十强企业”。其中,主导产业大豆年加工能力300万吨,生产一级大豆油55万吨、豆粕240万吨,员工5000人。目前,汇福粮油集团拥有粮油加工、国际贸易、港口物流、生物科技、房地产开发、商务酒店六大板块、20个子公司,总资产已超过300亿元。汇福粮油集团既是中国在巴西唯一拥有港口的民营粮油加工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船队的民营粮油企业。

据了解,汇福粮油虽然成立于1999年,但是早在1984年,在我国现代油脂工业奠基人刘复光教授的指导下,高楼油脂厂(汇福前身)建成了我国第一条工业化制油生产线。这表明汇福是有着30年制油经验、15年产业化发展史的现代企业集团。

2015年,面对经济新常态,汇福粮油集团稳步前进,逆势上扬,投资20亿元,年加工200万吨大豆、100万吨菜籽的江苏泰州汇福分公司精炼植物油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投资20亿元的辽宁盘锦汇福大豆加工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两个项目竣工投产后,汇福的大豆加工能力将达到900万吨,跻身中国粮油行业前三位。

“一个产品品类齐全、并有着30年制油经验和强大资金实力的企业集团,强势布局全国食用油市场,未来不可小觑,更不可限量。”业内人士如是说道。

金品质——ω3必需脂肪酸与ω6必需脂肪酸优化配比1:3的首倡者

在新品发布会上,与会的营养专家向记者介绍到,食用油主要是由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构成,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是由ω3脂肪酸与ω6脂肪酸组成,人自身不能形成,必须从外界摄取补充。但就目前我国居民的营养水平而言,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是摄入过量的,而ω3必需脂肪酸则普遍摄入不足或者缺失(ω3必需脂肪酸氧化性差,不易储存),这不但造成了膳食营养的失衡,也是造成我国肥胖、高血脂患者日益增多的主要原因。

汇福粮油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张昭炜博士向记者介绍:针对目前我国居民人体必需脂肪酸(ω3)普遍摄入不足的现状,2010年,汇福就开始潜心研究ω3与ω6人体必需脂肪酸优化配比的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依据6个城市上百万人口样本调查,结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速查手册(2013版)》关于ω3和ω6比例为1:4—6之间的建议,经过5年的技术攻关,根据油脂中各脂肪酸相互保护的原理,解决了ω3脂肪酸氧化稳定性差的问题,成功研制出能满足高温烹调及常温稳定储存的“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该产品以菜籽油为基质油,加入葵花籽油、亚麻籽油、核桃油、芝麻油、橄榄油、紫苏籽油和山茶油,同时加入抗氧化剂(维生E),经过调配、科学制得。

优化配比1:3意思是:一、ω3和ω6(以亚油酸计)两种必需脂肪酸总量大于40%,ω3和ω6比例为1:3;二、调和油中人体必需脂肪酸ω3含量(以α-亚麻酸计)大于10%;达到了多不饱和脂肪酸中ω3和ω6比例优化、营养均衡的效果。有关专家表示:作为居民日常用油,该产品能在满足居民日常烹调的情况下,有效解决食用油中ω3人体必需脂肪酸普遍摄入不足的问题。

与会的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相海介绍说,金汇福优化配比1:3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已经通过了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的评议认证,目前也是食用调和油市场ω3必需脂肪酸含量最高,营养最优化的食用油,每5升ω3必需脂肪酸含量达460克。

大格局——开创中国健康调和油新时代

在新品发布会上,让人惊艳不只是金汇福优化配比1:3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其它如紫苏原香食用调和油、玉米核桃食用调和油、花生核桃食用调和油、葵花核桃食用调和油、非转基因精炼一级大豆油等5种产品,也纷纷吸引了业内专家和经销商的目光,这些产品以其独特的产品特性和科学的优化配比,获得与会油脂专家和经销商的交口称赞。

业内一位有着较大影响力的经销商对记者说,就目前中国食用调和油的产品品类来看,金汇福的系列调和油产品,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营养物质,无疑是最高的,尤其是ω3必需脂肪酸的含量,应该是首屈一指,且一桶89.9元的价格还是能让普通家庭所能接受。

“调和油一直以来都占据着中国食用油市场较大份额,消费人群数量庞大,但当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调和油时,对其所含油种及脂肪酸比例却知道甚少。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调和油品质的关注,加深了对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了解。金汇福选择在ω3必需脂肪酸系列产品上发力,相信将来不但能给企业一个宽广的未来,也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调和油产品。” 中国粮油学会胡承淼秘书长如是说。

汇福粮油集团董事长石克荣表示:作为一家民族粮油企业,最大职责就是让消费者能够吃到安全、营养的、健康的食用油。汇福凭借30年制油经验的积累,15年产业化发展的运营,强大的研发团队,不但在金汇福优化配比1:3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系列产品开发方面,而且在中长链脂肪酸食用油、卵磷脂、脂肪乳等方面也有着很多的新品储备,随着金汇福系列产品的推进,这些产品也会很快于大家见面。未来,汇福粮油有责任、有能力、更有信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安全、营养、放心的产品,开创健康调和油新时代。(记者:江山)

相关新闻:
除醛黑科技芸净岩,根源解决甲醛释放期长的难题   2021-05-12 16:05:47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9:29:16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8:40:11
“银联五一缤纷惠”重磅优惠,奉送新十大热门城市超强攻略   2021-04-27 08:43:24
中国妇女网抖音栏目《对话·婚姻》正式上线   2021-04-10 11:30:12
图片
 
热点新闻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云翔计划”第三期课程全新上线,云安众通早鸟特惠限
·都邦保险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悠家民宿:过年精品民宿一房难求,预订超火爆!
·北京京艾益生健康科技公司超强高效抗菌艾草纤维研制成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虎牙直播推出“春暖中国”专
·TECHLUXE科技豪华直达用户 高合中心7城10店正式开启
推荐新闻
·中国首家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北京
·卖客卖团队,卖客卖代理优势是什么?
·广东电视台“缤诺丝粤企春晚”完美上演 精彩纷呈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即将上市
·汇聚能量 树行业风尚 铸中国“互金”精神
·皓丽电视清凉一夏,享受新“视”界
·戛纳国际微短片节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
·英国中国饮食文化的盛宴在伦敦拉开帷幕
·寻找中华名泉 佳能C300在纪录片中的应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看大国品牌balabala如何解读节日
金汇福惊艳亮相 开创健康食用油新时代
 友情链接: 软文总平台 策划案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新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nhmo.cn auto.mingzhaods.cn auto.yangfanmy.cn 3g.sxreturn.cn m.liyuw.cn www.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