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柏美商务用品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精彩资讯网 > 新闻 >

乐柏美商务用品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2017-01-23 17:15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铰矫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乐柏美商务用品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受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乐柏美商务用品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

  随着城镇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日渐风靡,休闲餐饮也因此蓬勃发展,成为中国餐饮行业最受欢迎的业态之一。据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中国休闲餐饮市场自2008年以来,年均增长超过20%,增速远高于全行业11%的水平,并且这一增速在未来若干年内仍将延续。智研咨询也指出,2015年国内休闲餐饮市场规模已达350亿元,占全行业比重超过10%,休闲餐饮已然成为中国餐饮业的重要支柱。

 

  

 

  休闲餐饮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前景的餐饮业态之一

  市场前景固然广阔,但休闲餐饮企业若想把握成功机遇,还需克服一些关键性的挑战。首先,食材品质是每一家餐饮服务企业成功的基点。但据一位国家级厨师透露,为保障食材品质,存储容器必须匹配不同食材特定的存储要求,但实践操作中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另外,休闲餐饮的消费者更注重全方位的餐饮体验,讲求雅致怡人的餐饮环境,即使是细节上的瑕疵都可能产生巨大的“破坏力”。国内某餐饮咨询机构曾列举最影响用餐体验的十大细节,餐厅垃圾桶赫然在列。

 

  乐柏美商务用品(简称RCP)致力为餐饮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发展。针对休闲餐饮企业所面临的挑战,RCP以定制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助其保障食材品质,以设计创新、性能出众的废弃物回收解决方案完善餐厅细节管理,打造赏心悦目的餐厅环境。

  定制化解决方案,因材制宜的存储

  为保障品质,不同食材有着不同的存储要求。在选择存储容器时,除了温度,通风性、防水性、透光性等也是极为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一份在上海进行的餐饮业调研显示,只有不到10%的餐饮企业对此予以了足够的重视。君客休闲餐饮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君客”)是一家位于上海的专业培训机构,面向休闲餐饮经营人员提供咖啡等休闲饮品制作及西餐服务方面的培训。对于食材存储的挑战,RCP的解决方案是君客所推荐的应对之道。

  咖啡是休闲餐厅的主要饮品之一,而咖啡生豆和熟豆对存储容器有着不同的要求,咖啡豆可以说是咖啡休闲餐厅食材存储的典型案例。RCP的ProSave™贮物桶可满足生咖啡豆的存储需求,透明旋转型桶盖设计,就像君客创始人王振东先生所言,可以让咖啡豆“自由呼吸”,而桶内配备的食品勺和一体化内置挂钩则能够降低交叉污染的风险,从而有效地防范咖啡豆出现霉变。对于熟咖啡豆,RCP的方形食品储存盒是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其材质和广口设计更利于清洗,便于彻底洗净容器壁上沾染的熟豆油脂,令盒内新注入的咖啡豆更好地保持原有的品质和风味。

  

 

  ProSave™贮物桶(左)和方形食品储存盒(右),满足咖啡生豆和熟豆不同的存储需求

  在存储、准备、烹制等各个阶段,休闲餐厅经常需要对食材和食品进行冷藏/冷冻、加热或烘烤等处理,在不同的操作步骤中时常会使用同一个容器。RCP耐高温食品盘(可承受温度:-40℃至190℃)和冷食盘(可承受温度:-40℃至100℃)的适用温度范围广,是君客及其食品制作课程中常用的容器。特别是耐高温食品盘,除了可用于冷藏/冷冻,还可用于蒸汽、微波甚至烤箱加热。RCP耐高温食品盘和冷食盘不易产生划痕和凹陷,可有效防止微生物残留,降低交叉污染风险,从食材、半成品存储的源头上帮助君客保障安全与品质。对于休闲餐厅,RCP食品盘“一盘多用”的特性还能令餐厅厨师省去更换容器的麻烦,提高食品制备效率,让消费者更快地享用到美味。

  

  除了用于存储,RCP的耐高温食品盘甚至可直接用于烤箱加热

  才貌兼备的解决方案,从细节打造怡人环境

 

  2015年,中国烹饪协会(CCA)进行了一项餐饮市场调查,其中80%受访者是来自一、二线城市的白领,他们也是休闲餐饮的主要消费人群。调查结果显示,就餐环境是受访者选择餐厅的主要考量标准。精致的装潢、有序的空间布局、清新芬芳的空气,都是休闲餐厅为消费者打造“小资”品味的要件,但可能因为一个缺乏设计感和功能性的垃圾桶,就能让经营者的努力付诸东流。

 

  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是RCP提供的出色的室内废弃物管理解决方案,在帮助休闲餐厅避免上述状况的基础上,还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餐体验。拥有修长外形的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能完美融入精心设计和装点的餐厅,超大的容量也可回收更多废弃物,始终将整洁怡人的观感呈现给消费者;静音桶盖密闭性出色,隔绝废弃物气味的同时隔绝对消费者的干扰,给予消费者清新静谧的环境。RCP的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能够为休闲餐厅在关键细节的管理上提供有力支持,借以提升消费体验。王振东先生对此也予以高度评价,将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列入君客高品质教学体验的一部分。加之创新耐用的材质带来的更长的使用寿命,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是休闲餐厅不可多得的智慧解决方案。

 

  

  Slim Jim™踏板式垃圾桶,修长外形,完美融入餐厅环境

  面向餐饮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RCP为中国餐饮行业提供的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不仅涉及食品存储、废弃物回收,还包括食物加工、餐厅清洁等环节。在餐饮消费需求日渐多元化,消费者愈加注重品质和全方位餐饮体验的今天,RCP助力餐饮企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在最具前景的市场中把握成功的契机。

  关于RCP

 

  RCP的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亨特斯维尔,致力于为全球商业和机构市场提供创新性的、基于解决方案的产品。自从1968年起,RCP在食品服务、清洁、垃圾处理、 材料运输、公共洗手间和安全产品方面致力于技术革新。现在,作为一家ISO 9001:2000认证的制造商,RCP是纽威全球品牌的一部分,并且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

 

  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rcpworksmarter.cn/

相关新闻:
除醛黑科技芸净岩,根源解决甲醛释放期长的难题   2021-05-12 16:05:47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9:29:16
BZZ币如何挖矿?BZZ节点值得投资吗?   2021-05-10 08:40:11
“银联五一缤纷惠”重磅优惠,奉送新十大热门城市超强攻略   2021-04-27 08:43:24
中国妇女网抖音栏目《对话·婚姻》正式上线   2021-04-10 11:30:12
图片
 
热点新闻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高合汽车发布1000公里电池包升能服务及HiPhi X四车型
·“云翔计划”第三期课程全新上线,云安众通早鸟特惠限
·都邦保险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悠家民宿:过年精品民宿一房难求,预订超火爆!
·北京京艾益生健康科技公司超强高效抗菌艾草纤维研制成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虎牙直播推出“春暖中国”专
·TECHLUXE科技豪华直达用户 高合中心7城10店正式开启
推荐新闻
·香河县委书记王凯军不喜欢名表不建议律师带
·遇到CC攻击不要慌 ,云都网络几大方法帮您防御
·谈佳能C500夜戏拍摄 金像奖摄影师专访
·天然肌肤护理品牌AVEENO登陆中国 唤醒自然美肌
·聚焦 | 25万就能享旗舰,第四代胜达多项独有黑科技领
·引领世界 FXGOLD二元期权
·la pailano笙颜丽|「三型胶原」,实力抗衰新标杆
·改变人类生命进程的重大发现:极核5S
·众筹帷幄开天地 邹旺股份上股交成功挂牌
·中华会计网校邀会计职称考生体验三重优惠活动
乐柏美商务用品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健康资讯网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新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vcqyuk.cn auto.fh-hongwei.cn autos.tjqiche.cn auto.gtdn58.cn m.xtls99.cn 3g.sd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