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手无敌手——10万级SUV全新H6独领风骚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精彩资讯网 > 汽车 >

有对手无敌手——10万级SUV全新H6独领风骚

    2019-04-11 17:08 来源:未知 编辑:杨琦  
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有对手无敌手——10万级SUV全新H6独领风骚。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有对手无敌手——10万级SUV全新H6独领风骚。

    从国乒大神孔令辉的年代起,中国的兵乓球队就开始经常在国际上蝉联冠军,乒乓球比赛夺冠什么的,对中国人来说早就已经不是稀奇事了。

    4月7日,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迎来最后决战,中国乒乓球队不仅将东道主日本拦在了决赛的大门外,还稳稳当当地把全部项目的冠亚军都给包揽了。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在淘汰赛时中国队就淘汰掉了全部别国选手,最后冠亚军的争夺战,居然成了中国队内部的队友对决。看似赢得毫不费力,实际上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千百倍的努力。

    能独领风骚必然实力超人,同样独领风骚的还有长城汽车的哈弗品牌。正是因为付出了和国乒队员一样的努力,哈弗品牌得以用独占鳌头的销量证明实力。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哈弗品牌取得了7万多的销售佳绩,同比大增17.82%。其中哈弗H6销量达31131辆,累计70个月销量第一,如此的连战皆捷,有着如国乒一般横扫赛场的国手风范。作为哈弗品牌的明星车型,全新哈弗H6贡献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互联系统体验,使用得心应手

    全新哈弗H6能获得优秀成绩,很大一方面在于它懂得消费者的口味,譬如,当下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系统的追逐,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全新哈弗H6的互联系统采用了友达光电、夏普、NPX和Nuance四大国际一流供应商的产品,语音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的97%。驾驶途中腾不开手,只需一句“哈弗,你好”,即可对它下达指令,不管是收听亚洲杯分析,还是获知国乒获胜的消息,抑或查询天气、查询路线、空调设置等统统可以实现。

    此外,全新哈弗H6还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功能,包括2000万首在线QQ音乐、考拉FM 10万档在线电台、高德导航、行车管家等,这些娱乐系统,让驾车出行变得轻松愉快。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由全球知名的友达光电生产的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屏幕分辨率达1440×540,内嵌夏普的液晶触控屏,画质细腻、触感流畅。内置的4G网络下载速率高达20.42Mb/s,相当于160M的光纤速度,不怕直播亚洲杯比赛时视频“卡顿”。

    全新哈弗H6的智联系统,有了这些优秀供应商的加持,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使用的功能性与便利性,成为“智慧出行方式”的代名词。

    安全智能坐镇,出行化繁为简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是每个家庭购买汽车最不容忽略的一方面。全新哈弗H6有着独特的“铠甲安全系统”,它采用包骨络环状车身架构、65%高强度钢激光焊接车身,来增强被动安全,为我们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构筑全方位主被动安全保障,驾驶期间,助你稳步向前,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全新哈弗H6的安全性。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 更强动力更省油

    哈弗H6为什么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汽车产品的驾控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尤为重要。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延续了“双十佳”动力组合,具有更高效、更经济的特点。采用全球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这项技术打破了国际专利壁垒,使发动机实现了8.4%油耗的降低,拥有了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的提升,犹如国乒选手一般出击迅速。

    与之相匹配的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得益于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低黏度润滑油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这台拥有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的7DCT,传动效率超过95%。与1.5GDIT发动机强强联合后,让全新哈弗H6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可谓更强动力、更加省油,是靠谱的性能冠军。

    世界级发动机和变速器成就了全新H6的“双十佳”动力组合,犹如刚刚在日本横滨包揽男女单冠亚军的国乒队员们,横扫亚洲杯赛场,有对手无敌手。

    钜惠2.8万,10万级标杆

    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指导价为10.20-13.40万,即日起至5月31日,哈弗品牌“提前五一惠,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活动正式开启。全新哈弗H6现金促销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7000元、综合至高钜惠16000元。

    也就是说,在参加优惠活动后,消费者购买全新哈弗H6,最低价格已经下探至近8万,面对如此钜惠,又有哪个消费者会拒绝呢?

    哈弗H6的傲人战绩,如同国乒一般横扫赛场的国手风范。正是因为有此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配置,全新哈弗H6这款“国民神车”才能放眼全国独领风骚。10万级SUV,它就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
终结法拉利,叫板宝马?这个品牌的车也太“豪横”了吧   2020-08-18 14:25:38
“霸气又贴心” 锐界大哥给出的购车福利相当到位   2020-08-13 14:22:43
陈屿钟晓芹复婚,《三十而已》大结局扎心了   2020-08-06 12:42:50
为进一步确保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临时停产两周   2020-03-20 10:58:45
行走无疆,情暖雅安,哈弗H9助力固铂轮胎以爱心公益温暖寒冬   2019-11-26 17:03:42
图片
 
热点新闻
·行走无疆,筑梦希望,哈弗H9助力固铂情暖雅安公益行
·猴赛雷!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掀起年末汽车行业最后一次
·大家都在拍它,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缘何成为广州车展最
·“我要我觉得”,听媒体大咖说哈弗H9和罗伦士的神操作
·意不意外?广州车展媒体居然都在夸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
·媒体人说: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闯出硬派越野改装新路子
·阅车无数 瞬间折服,听资深媒体人评价哈弗H9罗伦士极
·“领创新境 悦享越野”,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预售36.88
·极星闪耀广州,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限量99台,预售价36
·8月哈弗F7助力哈弗在俄销量超越吉利 连续位居中国品牌
推荐新闻
·全新哈弗H6 让路途安心便捷 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喜提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 结束朋友的晒车三十六式
·8月23日广汽丰田夏日专场团购会即将火热开购
·引领新风尚 9万级节油先锋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诠释出
·盛夏钜惠 大礼不停 哈弗H6运动版年中购车季
·大家都在拍它,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缘何成为广州车展最
·业界清流!哈弗安全配置令对手自叹不如
·剖析汽车照明进化方向,长城旗下曼德光电亮相DVN汽车
·H6运动版PK现代ix35 结果万万没想到
·上市8年勇夺74冠 哈弗H6以绝对统治力为“神车”证言
有对手无敌手——10万级SUV全新H6独领风骚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刊布分类网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汽车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liaqing.cn auto.rvfp.cn auto.erchou.cn m.aelj.cn 3g.hujiaow.cn 3g.boxintongf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