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UV英雄会”巅峰对决 哈弗H6 H9双雄旗开得胜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精彩资讯网 > 汽车 >

“2019 SUV英雄会”巅峰对决 哈弗H6 H9双雄旗开得胜

    2019-05-19 11:23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2019 SUV英雄会”巅峰对决 哈弗H6 H9双雄旗开得胜。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2019 SUV英雄会”巅峰对决 哈弗H6 H9双雄旗开得胜。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

 5月18日,“2019 SUV英雄会”在重庆渝北长滩原麓再燃战火。哈弗旗下两款超人气车型全新哈弗H6、哈弗H9分别荣获中国品牌原厂组10万元级冠军与擂台赛冠军。

作为国内顶级赛事之一,“SUV英雄会”连续13年来,一直是全体越野爱好者的狂欢盛宴,更是国内外SUV闪耀的舞台。本届赛事共有原厂组、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赛道设置了炮弹坑、起伏路、A字坡等多个极限挑战项目,以最快时间跑完规定赛道者为胜。由于重庆持续下雨,在这条极其考验车手操控能力及车辆性能的赛道上,伴随着大雨和泥泞的天气条件下,诸如吉利博越、东南DX7等实力车型选手被迫选择了退赛。

 

哈弗H6无出其右问鼎中国品牌原厂组10万元级冠军

对于城市SUV来说,越野赛事一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中国品牌原厂组10万元级组别比赛仍吸引了哈弗H6、长安CS75等主流城市SUV同场竞技。既比性能,也比车主的勇气和驾驶技艺,活动在强调趣味性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各种高难度路况充分展示产品优秀的越野性能。最终,在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一位越野老炮驾驶的哈弗H6以3分23秒24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冠军车主在赛后采访表示:“哈弗H6的这套动力系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动力随叫随到,并且换挡积极。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起了大雨,我看到有其它车型选手选择了退赛,但哈弗H6底盘很扎实,整体性强,在坑洼路段时,方向感清晰并且方向盘回弹力度适中,转弯半径不大,侧倾控制的特别好,而且哈弗H6抓地力好,所以能轻松完成比赛。”

 

哈弗H6的夺冠无疑得益于强大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GDI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并在14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则被誉为“世界十佳变速器”。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不仅很好地增强车辆的通过性,还恰到好处地过滤了颠簸的路面信息,使车辆行驶的更加平稳,保证了舒适性。本次活动,哈弗H6无论在运动、越野、动力和操控方面都发挥到了极致,为中国自主品牌SUV的积极向上做出了表率。

 

 

哈弗H9力压普拉多荣获擂台赛冠军

作为本次SUV英雄会最令人瞩目的组别,哈弗H9和丰田普拉多可谓是神仙大战。

比赛第一个项目是蛇形S弯绕桩,因为SUV车身较高,重心也随着变高,所以这个项目非常考验车辆灵敏性及悬挂稳定性能。得益于非承载式车身与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即使在路况特别差的情况下,哈弗H9与普拉多都轻松通过了考验。

 

炮弹坑非常考验车辆的四驱性能,过炮弹坑时车辆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这种情形会对车身刚性和脱困性能形成极大的难题,而备受关注的哈弗H9依旧可以轻松通过考验。这得益于哈弗H9采用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其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后桥的伊顿电子差速锁EGD,通过液压控制单元对打滑车轮进行适当强度的制动,使得另一侧驱动轮的附着利用率大大提升,从而提高了车辆的脱困能力。此外,28°、23°的接近角、离去角的硬件设定,也成为哈弗H9通过考验的有力保证。

 

比赛最后,哈弗H9以3分24秒87的成绩力压普拉多获得冠军。赛后H9获奖车主也高调的表示:“我全程用的AUTO模式。”

 

此外,哈弗H9的夺冠也离不开强大的动力总成,其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高达420N·m,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相比普拉多的6AT,哈弗H9搭载的8AT变速箱具有更加密集的齿比、更高效的换挡执行,极限状态下甚至可从8挡直接降至4挡来满足驾驶者对于动力调遣的需求。

在很多车型无法完成比赛的情况下,轻松夺冠的哈弗“双雄”引发现场观众的热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组织了哈弗H6与哈弗H9的试驾体验会,可以让大家更直观的体验冠军车型的魅力。

 

事实胜于雄辩,本届SUV英雄会全新哈弗H6与H9正是凭借强大性能和强悍的动力勇夺桂冠。这不仅是哈弗品牌品质与实力的集中体现,更是中国自主SUV品牌集体向上的缩影。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用成绩证明,自主品牌的崛起绝不是一时之景,而是汽车行业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相关新闻:
终结法拉利,叫板宝马?这个品牌的车也太“豪横”了吧   2020-08-18 14:25:38
“霸气又贴心” 锐界大哥给出的购车福利相当到位   2020-08-13 14:22:43
陈屿钟晓芹复婚,《三十而已》大结局扎心了   2020-08-06 12:42:50
为进一步确保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临时停产两周   2020-03-20 10:58:45
行走无疆,情暖雅安,哈弗H9助力固铂轮胎以爱心公益温暖寒冬   2019-11-26 17:03:42
图片
 
热点新闻
·行走无疆,筑梦希望,哈弗H9助力固铂情暖雅安公益行
·猴赛雷!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掀起年末汽车行业最后一次
·大家都在拍它,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缘何成为广州车展最
·“我要我觉得”,听媒体大咖说哈弗H9和罗伦士的神操作
·意不意外?广州车展媒体居然都在夸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
·媒体人说: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闯出硬派越野改装新路子
·阅车无数 瞬间折服,听资深媒体人评价哈弗H9罗伦士极
·“领创新境 悦享越野”,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预售36.88
·极星闪耀广州,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限量99台,预售价36
·8月哈弗F7助力哈弗在俄销量超越吉利 连续位居中国品牌
推荐新闻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长安CS75、传祺GS4,哪个更值
·阅车无数 瞬间折服,听资深媒体人评价哈弗H9罗伦士极
·看不腻的高智能 全新哈弗H6成为行走的“最强大脑”
·悦驾中华新V5 坐享澎湃动力
·环保仅凭垃圾分类可还行? “销量王”哈弗H6再助一力
·长城高中亮相 长城汽车国际化之路更进一步
·点燃初夏车市 哈弗H6惊喜钜惠为你而来
·6.6抵666还优惠2.8万 这台车千呼万唤始出来
·8月哈弗F7助力哈弗在俄销量超越吉利 连续位居中国品牌
·携手8家战略伙伴 开创出行机器人时代 长城汽车发布GTO
“2019 SUV英雄会”巅峰对决 哈弗H6 H9双雄旗开得胜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健康资讯网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汽车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djco-tech.cn auto.goodfloors.cn m.zirouan.cn wap.zjgdjt.cn i.m005.cn wap.xetnpxxx.cn